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县领导带队 赴市农业局商定茉莉花产业园事宜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8 08:45:18  

  6月25日上午,闽清县政府张凯副县长、农业局、东桥镇、招商办、置信集团、中宇设计以及20多家茶企负责人共聚市农业局商定茉莉花茶产业园事宜,福州市茶协会吴依殿会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宇设计公司用PPT向大家介绍了茉莉花产业园规划背景,基础研究,目标与策略,项目设计四大块内容,详细介绍了茉莉花茶的产品特点、发展历史以及投资的优、劣势,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力求整合区域空间资源,加强完善茶产业链,构筑休闲娱乐空间,促进文化旅游融合,打造特色的东桥·茶博小微园。茶企负责人在会上与县政府、设计方进行了热烈的商讨。张凯副县长提出,要学习龙坞茶镇的模式,将茶博园与乡村旅游、运动休闲、文化商业、养生健生结合起来,让茶博园成为闽清美丽乡村的典范,更在社会经济形态上代表乡村振兴的创新发展。吴依殿会长表示,将在政府与茶企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通过进一步商讨、磨合,选择最合适的设计方案,加快东桥·茶博小微园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