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置信·时尚小微园项目拟落地白金工业园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2 09:48:55  

  温州置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在温州,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和建设为主,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和资产经营管理为辅的综合型、多元化发展的企业。该集团拟选址白金工业园区133亩地块,计划投资3.5亿元,建设福州第一个置信·时尚小微园项目,并将之打造成为省级以上生态产业园示范园、小微工业企业示范园。项目遵循“企业集中、产业集群、要素集聚、土地集约、技术集萃、服务集成”的投资开发思路,以创新的并经实践检验的“一心四轴”建设模型,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智能智造一体化产业聚焦中心,打造一个公共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实现产品换代、产业升级。同时吸引吸纳当地的、周边城市的以及外地城市的相关中小微工业企业入驻,最终成为带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助力闽清县工业发展迈向更高、更快发展的新台阶。目前,该项目投资协议已呈阅县政府领导,并得到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