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6·18”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海洋专场对接会举行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17:00:20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海洋研究院揭牌成立

  6月15日,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海洋专场对接会在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举行,大会由福清市政府与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共同主办。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邱章泉,福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新怿等参加活动。

“6·18”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海洋专场对接会举行

  签约仪式上,该校28个科技成果项目与企业对接签约,总投资额达7500多万元,其中有14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具体为:与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原点时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总投资3000万的低微塑料纤维的海洋生物制品开发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与福建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1320万元的海上风电场的自然条件对风能资源的影响评估及对策研究项目等。

  在项目推介环节,该校海洋研究院院长严松介绍并展示了海洋研究院的科研成果;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副主任吴忠东介绍了产业园的发展情况;福建北卡科技公司董事长陈明志和福建吉特瑞生物材料公司董事长张其清分别作了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