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新华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宦溪镇招商地块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15:25:30  

  晋安区商务局

  (2018.6.21)

永新华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宦溪镇招商地块

永新华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宦溪镇招商地块

  6月20日,晋安区商务局副局长潘玉华与宦溪镇副书记王颖芳陪同永新华控股有限公司一行人考察宦溪镇桂湖地块、茶花厂房、思嘉环保二期工业地块。

  宦溪镇桂湖地块作为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与永新华控股有限公司拟打造的非遗文脉综合产业园的建设理念相契合。王颖芳副书记详细介绍了目标地块的区位优势、用地标准、用地性质、用地指标、客积率等内容。强调了桂湖非遗地块的交通优势、地理优越性,即北二快速通道动工后,将缩短与市区的距离。

  永新华负责人表示将发挥福州海上丝绸之路的纽带作用,打造非遗文脉环(包括非遗大数据平台、非遗全球论坛博览区)、文化创新环(包括海上丝绸之路影视园、研发孵化平台)、康养景观生态环(中医中药厂、休闲养老中心)。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接下来我区将积极与企业对接,提供所需的优惠政策、地块基本信息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