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会见 环球车享(福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10:25:09  

  6月4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会见环球车享项目方孙亚明主任一行,福州市政府驻沪办、鼓楼区商务局参加了会见。

  环球车享项目是鼓楼区2017年招商项目,该项目已与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孙亚明主任向薛书记介绍了环球车享在福建的布局规划,并计划将去年在我区设立的环球车享(福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打造成总部企业,同时,将在福建省内其他市区设立的相关公司变更为环球车享(福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分公司。

  市委常委、鼓楼区委薛侃书记表示新能源汽车租赁是一种新兴模式,鼓励环球车享充分发挥好上汽集团的资源优势,加强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鼓楼区的相关部门也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实际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下一步,鼓楼区招商工作人员还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目前正帮助企业寻找合适的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