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发挥平台优势 提升楼宇招商氛围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10:23:25  

  5月30日下午,由鼓楼区楼宇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鼓楼区楼宇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鼓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三盛国际中心和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鼓楼营销中心协办的2018年鼓楼区“吾鼓丰登”楼宇论坛第四期(总第九期)“楼宇有话说”活动在三盛国际中心30楼举行。鼓楼区副区长黄瑞忠、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颜耀鹏、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伟、区政协副主席谢裕波、区直相关部门、十街镇、百栋重点“类型”楼宇大业主、物业管理企业和部分政协委员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论坛现场,戴德梁行高级董事、厦门公司总经理潘育敏就“城市更新中的资产管理”进行了主题演讲,中山大厦作为“改造提升型”楼宇代表、福晟财富中心作为“产业集聚型”楼宇代表、三盛国际中心作为“标杆示范型”楼宇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分享发言。

发挥平台优势  提升楼宇招商氛围

  鼓楼区政府副区长黄瑞忠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论坛一方面旨在加强政企联动,进一步宣传发动、提高社会广泛参与,落实推进《鼓楼区关于“提升壮大百栋重点楼宇打造新时代鼓楼楼宇经济升级版”实现意见》,加快打造鼓楼产业经济升级版;同时问政于企,就《商务楼宇星级评定试行办法》和楼宇经济相关政策现场征求意见,提高政策精准性。另一方面希望加强企企互动,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畅谈市场新思想、激发企业新思路、提升楼宇服务力和创新力,同时也为下一步楼宇标准化建设和楼宇联盟的设立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