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赵学峰带队调研区物联网办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09:57:50  

  日前,马尾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调研区物联网办。区领导江典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赵学峰认真听取了有关区物联网办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与工作人员交流,勉励他们主动适应工作环境,将工作做在前头。赵学峰要求,要珍惜荣誉,物联网产业作为马尾的一号工程,受到省市关注,要抢抓发展机遇,借鉴有益经验,将责任扛在肩上,不断壮大马尾物联网产业,提高影响力;要开拓视野,站在更高的定位开展工作,加强政策学习和人员培训力度;要苦练内功,提高业务能力,增强专业性,做到对政策成竹在胸,思路清晰;要争创一流,发挥优良的工作作风,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奋勇争先。

  就做好下一步物联网招商工作,赵学峰指出,要围绕招商抓项目,集中力量抓大项目、好项目,同时要培育有潜力的成长性项目,重视产业政策推介,不断完善产业链配套。要围绕企业抓服务,从服务全区物联网企业落脚点出发,解放思想,用好政策。要围绕清单抓落实,对照清单细化任务,逐一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各项要求。

  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