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中企财富企业考察团来永泰县考察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6-21 09:39:34  

  6月14日上午,中企财富周尤陶副总经理率盛亚资本、新大陆企业代表一行九人来永泰县考察农业项目,副县长侯一晞、县政协副主席王宁等陪同考察调研。

  在座谈会上,王宁副主席介绍永泰县发展概况,永泰县农业局负责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全县农业整体发展状况,全县的耕种面积、土壤、气候、水文等情况。考察团介绍了企业目前在生态农业果蔬种子的培育、种植、加工以及整个销售团队的分布方面所具有的优势,希望能运用这些优势与永泰县开展深度合作。侯一晞副县长表示永泰县作为农业县,在区域、生态、农业基础等方面具有相当大的优势,希望企业结合永泰县优势,投资永泰,建设农业示范基地,带动永泰县农业发展。

  会后,考察团一行由政协王宁副主席陪同前往大洋镇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大洋镇目前土地规划及可供综合开发的土地情况和流转情况。考察团一行肯定了永泰县县的环境、资源优势,就意向投资项目,希望进一步与永泰县进行接洽。

中企财富企业考察团来永泰县考察

  (政协副主席王宁陪同中企集团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