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县召开6月份招商工作推进会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6-21 09:30:09  

  为推进“招商2018”工作深入开展,永泰县办于6月15日上午召开招商工作推进会,来自全县13个专业招商小分队、21个乡镇招商小分队、13个县直责任单位等50多名招商小分队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林巍副县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永泰县召开6月份招商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共同学习《项目生效率考核办法》以及招商项目纳统方法;各招商单位在会上汇报项目生效率情况和任务完成情况。

  唐信秀副主任指出,一要学习好,认真学习《项目生效率考评办法》和项目纳统要求;二要汇报好,及时向单位主官汇报、传达会议精神;三宣传好,要积极宣传招商工作制度和优惠政策;四要服务好,做好企业落地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落地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五要落实好,除按序时进度完成工作任务外,应做好项目生效率培训。

  林巍副县长听取汇报后强调两点:一是有问题要上报,各部门互相配合解决;二是重视任务进度,提高生效率,及时完成手上的任务。

永泰县召开6月份招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