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联合驻深办赴深圳研祥集团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16:55:25  

  2018年6月3日,福州高新区招商小分队与驻深办联合赴深圳研祥集团开展招商活动,并就研祥集团拟在榕投资设立国际业务区域总部项目进行了洽谈。

  深圳研祥集团创立于1993年,通过以创新为核心的快速发展,研祥智能创立了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EVOC”的特种计算机产品;集团发展成为了中国最大的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一家高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

  上午10时,招商小分队一行同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洽谈会,会上,由企业详细介绍了项目总体筹备情况及发展计划,并表示该项目总部将引入企业集研发、结算、产业链金融和关联产业于一体的发展模式。高新区叶仁佑主任表示,欢迎研祥集团来榕投资发展,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相关配套政策及产业布局,希望研祥集团充分结合高新区发展优势,早日实现双方合作。驻深办领导表示,将继续保持并加强与企业联络,积极配合意愿来榕投资发展的企业落户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