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联合驻深办赴广州无线电集团 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16:51:54  

  2018年6月2日,福州高新区考察团叶仁佑主任及区直有关部门组成招商小分队赴广州开展招商活动,驻深办林发希主任陪同考察了广州无线电集团。

  广州无线电集团始立于1956年,是一家以“高端高科技制造业、高端现代服务业”为战略定位的多元化产业集团,打造了无线通信导航、金融智能设备、金融服务外包、计量检测、现代城市服务、软件与信息服务等产业板块。

  该公司于今年4月曾到访高新区,初步对高新区的产业布局、园区政策、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解,并表示希望能够在高新区落户扎根,实现共同发展。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是增进双方了解的一次机会,区领导叶仁佑表示企业在我区洽谈的人工智能及无线通讯导航项目十分符合高新区的产业定位,同时结合高新区的高新技术产业资源能为企业提供一系列的软硬件支持,双方的合作必将是一次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