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领导赴诺思(天津)微系统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16:46:54  

  2018年6月1日, 高新区领导林勉建及区直有关部门组成招商考察团赴诺思(天津)微系统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活动。

  诺思(天津)微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3亿元,公司主要从事无线设备射频前端MEMS滤波芯片、模块、应用方案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是中国首家FBAR(薄膜体声波谐振器)生产企业,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和产品设计研发中心,整体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由研发设计到生产的流程。区领导林勉建表示,福州高新区十分欢迎优质企业在高新区投资发展,高新区也将积极配合和提供企业发展的条件,希望双方有机会进行合作。诺思(天津)微系统有限公司表示,十分看好福州高新区这片发展热土,企业也将抓住机遇,与高新区积极对接,早日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