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政府林心銮县长带队赴北京招商

来源:罗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16:41:56  

  2018年5月9日至2018年5月11日,罗源县政府林心銮县长带领县政府林颖副县长、县招商办黄云峰主任、县政府督查室尤乾主任、驻京招商中心张东副主任赴北京拜访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网库集团、中国铝业公司等企业,开展招商活动。

罗源县政府林心銮县长带队赴北京招商

  (林县长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会谈)

  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林县长介绍了罗源的发展情况、投资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欢迎企业充分利用各自的资金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积极参与罗源县开发建设,实现地方和企业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在中冶集团座谈会上,林县长也传达了福州市领导对罗源县与中冶集团合作的强烈意愿。中冶集团投资管理部杨奎部长表示罗源具有十分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市场机会,集团愿意为提升罗源的城市品质作出积极贡献。中国网库集团马若飞副总裁对罗源县的投资开发十分有信心,此前罗源县商务局主要领导赴北京与马副总裁以及梁红伟总经理对接洽谈罗源石材产业发展产业园项目,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林县长赴京进一步加快了集团与罗源县合作的进程。会上,林县长与企业领导就产业政策、合作模式深入探讨,并表示大数据物联网项目乃至福建省都是亟需引进的产业,罗源县将提供全程、全方位的服务,为项目落户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尽最大努力推动项目在罗源县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罗源县政府林心銮县长带队赴北京招商

  (林县长与中国铝业公司领导洽谈)

  随后,林县长拜访了中国铝业公司,并听取了铜业有限公司刘建平董事长介绍企业发展情况,该企业是中国铝行业唯一集铝土矿、煤炭等资源勘探开采,氧化铝、原铝和铝合金产品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国际贸易,物流产业,火力发电、新能源发电于一体的大型生产经营企业。林县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开拓思路,洽谈对接,共同快速推进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