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晋安区招商小分队考察深圳华为总部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6-13 10:24:36  

  晋安区商务局

  (2018.6.6)

  为了进一步做好招商工作,根据区委、区政府“引进来”“走出去”的招商精神,6月6日晋安区金城投资区管委会主任魏世俊率队赴深圳华为集团总部开展重点项目招商考察活动。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郑宝用先生全程陪同介绍。

晋安区招商小分队考察深圳华为总部

  

  据了解,华为研发中心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生产线位于东莞。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的未来信息社会。

晋安区招商小分队考察深圳华为总部

  郑总裁向招商队讲解了华为在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园区、智慧教育、平安城市的尖端技术的运用。

    未来,金城投资区内重点企业中渼集团将与华为合作研发"智慧农贸"大数据项目,共同打造新型智慧农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