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县永杰鱼天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勇夺首届中国(福州)世界金鱼大赛冠军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6-12 08:48:27  

  2018年6月1日上午,首届中国(福州)世界金鱼大赛在颁奖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号展馆举行。闽清县永杰鱼天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勇夺全场总冠军。

  永杰鱼天下项目位于闽清县东桥镇溪芝村,于2017年4月1日通过县政府会审。项目总投资4亿元,占地总面积327.85亩,依山傍水,区域旁有小溪及外面安仁溪的部分河段通过,水网发达、空气良好、温度适宜。该项目于公司“以品种、品质为目标,以技术、管理为核心,以改良、创新为动力”的鱼场经营理念,迅速成为福州金鱼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客户遍及20多个国家。因而也成为了福建省唯一一家观赏鱼进出口企业,多次被福州市评为“福州市龙头企业”,永杰鱼场被福州市评为“福州市休闲渔业十佳示范基地”。

  首届中国(福州)世界金鱼大赛中,全球共有上万尾金鱼参展,700多尾金鱼参赛。参赛金鱼包括兰寿、日寿、泰寿、琉金、蝶尾、珍珠、顶红等国内外精品金鱼品种。最终,福州金鱼夺得21个单项冠军中的17个,永杰鱼天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一条长尾三色狮头金鱼获得全场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