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百亩玫瑰在闽清东桥绽放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30 14:45:18  

  东桥镇位于闽清县北部,距县城32公里,全镇面积187.34平方公里,是闽清县行政区域面积最大的乡镇。316国道、峰福铁路、合福高铁穿境而过,并设有高铁闽清北站。全镇森林覆盖率达72%,生态环境良好,华东地区最大的水力发电站——水口电站和县级最大水力发电站——安仁溪电站均建在境内,有省级保护文物——宋代古窑遗址群和新石器时代墓葬群。旅游资源丰富,有万亩杜鹃花,官圳榕树群。

  官圳村玫瑰园是东桥镇顺应发展需要建设的生态农业休闲旅游项目。玫瑰园属村民集资,规划500多亩,目前已种植300多亩,玫瑰品种从云南引进,主要有卡罗拉、黑魔术、双色粉等26种,3到6月和9到11月是赏花的最佳时期。该项目还建有乡村舞台、古榕广场、农产品及美食展销区、农家乐等场所,打造成集休闲娱乐、商业、度假等多功能一体的生态旅游休闲中心。

  东桥镇镇长黄树东介绍,东桥镇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树立生态立镇、文化兴镇、产旅旺镇理念,立足福州后花园建设,以瓷天下项目落地为契机,以强旅游为抓手,努力实现“三产带二连一”,开启东桥强旅游时代的新起点,展示东桥强旅游文化的新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