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马尾区区委书记赵学峰会见世贸中心考察团成员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16:57:15  

  日前,区委书记赵学峰在管委会会见来马尾区考察的世界贸易中心协会考察团成员。区领导黄宇清、林群慧参加活动。

  在会上,世贸中心考察团介绍了世贸中心的设计以及规划方案。赵学峰表示,马尾対世贸中心的落地充满信心。相关部门会对世贸中心的规划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同时,世贸中心投入使用后也需要更多的注册企业以及有固定的团队进驻世贸中心进行沟通业务。

  澳大利亚佩斯世贸中心主席尼尔·奇迪表示,世贸中心选址于马尾有利于提升马尾的国际化程度,增强经济和产业的多元化。能更好地促进“一带一路”的布局建设。

  据了解,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成立于1970年,是全球最大的高端商务设施和服务一体化网络,致力于全球各地世界贸易中心的建立和有效运营,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目前在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0多家世界贸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