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华唐集团、华帜集团欲与永泰智慧信息 产业园联手合作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5-22 16:08:41  

  5月17日下午,华唐集团总经理何怀义、华唐集团政府合作部经理盖兆振再次来到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参观考察,园区建设指挥部、开发公司工作人员陪同。

  园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永泰县情和人工智能小镇基本情况、产业规划、功能定位等介绍,考察了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在建的智慧广场、中海创集团南方总部基地建设现场。随后在县会堂会议室与许以章副书记、张青雅副县长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合作方式展开探讨。晚上,何怀义、盖兆振、华帜集团吴若雄经理以及张青雅副县长和招商工作人员继续就合作范围以及合作形式进行深入交流。何总经理初步表示华唐提供科技基础、华帜提供培训人才、政府提供政策支持为切入点,寻找合作。三方就各自想法交换了意见,并表示会后将合作点转化成可行性方案,深入探讨,争取在合作方案上达成一致。

  北京华唐中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是战略新兴产业及服务外包领域工学结合的领导品牌,服务涉及大数据、呼叫中心外包、社区电商、软件外包、3D打印、VR/AR、无人机、智能机器人、BIM、GIS等行业领域,华唐集团业务横跨教育、IT、服务外包三大板块,已成为国内在大数据服务外包领域有影响力的产、学、研、创一体化产业科技集团。

  福建华帜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福建华帜科技集团)是一家集企业教育咨询服务、行业在职人员高端培训、社会人员学历提升、技能培训鉴定、幼儿教育投资为一体的综合型教育服务公司。集团形成以长三角为窗口,福建为中心,西部为基地发展布局,并逐步开发海外教育市场。集团旗下拥有5家职业学校,其中福建中华技师学院是福建省唯一的一家民办技师学院。

  三方会谈结束后,华唐集团、华帜集团领导一行感谢永泰县领导及产业园办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对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所处的区位优势、园区规划等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希望能尽快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

华唐集团、华帜集团欲与永泰智慧信息 产业园联手合作

  (园区工作人员向华唐集团一行介绍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

华唐集团、华帜集团欲与永泰智慧信息 产业园联手合作

  (华唐集团一行参观中海创建设基地)

华唐集团、华帜集团欲与永泰智慧信息 产业园联手合作

  (华唐集团一行、许以章副书记、张青雅副县长在县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华唐集团、华帜集团欲与永泰智慧信息 产业园联手合作

  (华唐集团一行、华帜集团吴经理、张县长、招商工作人员三方就合作再次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