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第二十届海交会福清招商推介签约专场活动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11:34:47  

  第二十届海交会福清专场签约项目——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于5月18日上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招商推介和项目签约活动。福清市老领导练知轩、邱玉清,以及市领导王进足、张帆、林中、林健、陈存枫、林友华出席了活动。

  会上,福清市政府党组成员、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友华对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做了推介;海外青年企业家代表、印尼东方集团总裁许艾力和海外老一辈企业家代表、印尼威拉萨帝集团总裁韩金福分别作了发言。

  在市领导的见证下,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领导与企业家上台签约。

第二十届海交会福清招商推介签约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总签约项目33个,投资额66.6亿美元。涉及五大洲,23个国家,其中东盟6个国家。其中合同签约2个,金额达12亿美元;协议签约14个项目,金额达38.4亿美元;意向签约17个项目,金额16.2亿美元。

  其中由印尼猫屎咖啡公司投资的猫屎咖啡生产基地项目、由印尼威拉萨帝集团投资的水产品精加工项目和由缅甸威特斯金铝业有限公司投资的缅甸特色食品小镇项目等与东盟国家签订的项目是本次福清专场签约的亮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