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优质服务 留下“金凤凰”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10:35:00  

  近年来,福州出口加工区充分利用海关特殊监管区的功能优势,重点发展跨境电商产业,如今跨境电商发展风声水起,吸引了世界500强企业纷至沓来。去年,福州出口加工区引进天猫国际菜鸟电商后,今年出口加工区靠前服务抢商机,再次引进了世界500强企业网易旗下网易考拉海购。

  福州出口加工区招商小分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在获知网易考拉海购有意向在福建省设立电商保税仓后,出口加工区管理局指定专人积极跟踪洽谈该项目,主动邀他们参观出口加工区,通过多次沟通洽谈和招商小分队专业的靠前服务,给客商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

  为加快该项目出成效,出口加工区招商团队对项目实施全程“保姆式”服务,项目进展到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对企业提出的合理诉求给予充分支持,并实施“个性化服务”。“当时他们最大的顾虑就是仓库的问题,为了让这家优质企业落地,我们整合现有的仓库资源,最终确定将出口加工区重中之重项目6万平方米保税仓供其使用。”而正得益于出口加工区的重视与服务,让网易考拉海购负责人吃了“定心丸”,决心将公司落地在福州出口加工区。“出口加工区的定位为发展加工制造、研发孵化、电子商务等生产性服务业,这与我们今后业务发展不谋而合。此外,他们的细致服务也让我们十分感动。”网易考拉项目相关负责人韩愈表示,经过网易考拉项目方对福州自贸片区一系列的考察,最终将项目设在福州出口加工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