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国际功夫影视小镇项目动工建设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5-17 10:25:00  

  5月14日上午,永泰县在葛岭镇龙门景区举行永泰国际功夫影视小镇项目开工仪式。县长雷连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宗,副县长林巍、唐磊,青云山管委会主任、葛岭镇党委书记李志专,十方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陈志主席、首席执行官徐小明,以及县直相关单位和葛岭镇主要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冠主持开工仪式,十方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志和县长雷连鸣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并一起为功夫影视小镇项目奠基培土。

永泰国际功夫影视小镇项目动工建设

  永泰国际功夫影视小镇项目是十方集团在我县投资建设的集观光、度假及产业培育的综合性旅游综合体。项目位于葛岭镇镇区北侧约3公里,总体以原龙村风景区的15.6平方公里为规划范围。功夫影视小镇将植入李小龙、徐小明等影视IP、叶问精武门等版权,并结合永泰当地文化基因,打造“一环三片,一心四翼”的集观光、度假及产业培育的综合性旅游综合体。项目一期投资5亿元,涉及龙门峡谷景区、葛岭九老半巷地块(游客服务中心)及龙村三大板块。

永泰国际功夫影视小镇项目动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