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林巍副县长带队赴北京、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5-17 10:22:20  

  5月11日—13日,永泰县副县长林巍带领县招商办、嵩口镇、清凉镇工作人员赴北京、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林巍副县长带队赴北京、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5月11日,副县长林巍一行参加了第三届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本次大会联手文旅跨界的多个专业垂直领域企业机构代表,紧跟文旅产业潮流最前沿,共同评选颁发了金峰奖。永泰县嵩口古镇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历史文化积淀以及日益提升的知名度被大会评为十佳文旅项目投资价值奖。一起被授予同一奖项的有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北京山里寒舍、利辛县西淝河湿地公园、太行大峡谷景区、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大运河世界遗产小镇等知名景点。嵩口镇副镇长林立更代表嵩口镇上台接受颁奖。

林巍副县长带队赴北京、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5月12日,考察团一行在华体集团孟晓浩主任等陪同下现场考察了北京奥森尖峰旱雪四季滑雪场(冰雪运动作为即将落地清凉镇体育小镇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孟晓浩主任详细介绍了旱雪场的技术优势及专利。该旱雪场作为北京乃至全国的标杆项目,目前设有初级道、中级道和高级道,体感度高达90%,达到国际顶尖水平,深受滑雪爱好者的喜爱。清凉镇副镇长许浛金也向华体集团介绍了体育小镇旱雪场建设的规划和进度,双方就有关建设问题交流了意见和看法。

林巍副县长带队赴北京、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5月13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到达上海,在复星地产公共事务部总经理姜绍才和福州市驻沪办招商中心郑玲主任的陪同下考察复星集团总部。复星集团的健康蜂巢项目于3月7日和永泰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框架协议,此次考察将会加快推进该项目的进程,目前该项目进入土地收储和房屋拆迁等前期工作。

林巍副县长带队赴北京、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5月13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考察了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并进行座谈。会上红星美凯龙发展中心总经理赵凯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增强双方合作的信心。林巍副县长感谢红星美凯龙对永泰的厚爱,表达希望项目尽快落地的迫切心情,并诚挚邀请美凯龙集团总裁赴永泰洽谈项目并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