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马尾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走访服务区内重点企业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08 09:02:25  

  近日,马尾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走访服务区内重点企业。区领导林翔、吴燕榕参加走访活动。

  赵学峰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国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开发区正泰纺织有限公司、福州腾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生产状况和发展规划,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有关企业发展需求和存在困难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赵学峰强调,企业发展要充分解放思想,迈开“步子”,善于抢抓市场机遇,不断寻求开拓创新,加大自主研发投入,加大投资,提升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要转变发展思路,积极稳妥引入社会资本,发挥马尾基金小镇优势,做好项目对接;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企业,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对照标准,用好用活惠企政策,扶持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