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萨摩亚议会代表参观考察台资企业羊顺生态农庄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07 09:35:42  

  4月23日下午,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议会代表一行在省委党校副校长姜华陪同下,来我县参观考察台资企业羊顺生态农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晓春出席了活动。

  萨摩亚议会代表一行首先来到了羊顺生态农庄玫瑰园进行参观。经过翻译,萨摩亚议会代表询问了玫瑰品种、花期、嫁接等方面的问题,讲解员一一给予介绍。在西红柿采摘园,外宾们亲自体验了采摘的乐趣,边品尝酸甜多汁的西红柿,边询问一些种植技术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白樟镇党委书记王致镜向萨摩亚议会代表一行介绍了白樟镇在招商引资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在羊顺生态农庄建设过程中的周到服务。羊顺生态农庄董事长刘兴顺介绍了羊顺企业的具体情况和自己的人生经历,他说自己的祖籍就在白樟,发展好羊顺生态农庄也是为家乡做贡献。萨摩亚议会代表表示,萨摩亚面积较小,很多人选择到海外发展,她希望将学习到的羊顺生态农庄合理利用土地的技术带到萨摩亚,为发展自己的国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