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提升园区形象 拓展发展空间 福清市政协委员调研蓝色产业园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5-03 09:34:28  

  4月28日,福清市政协主席林健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一行调研蓝色产业园。实地察看了中铝项目和海洋研发中心科学研发区,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闽台(福州)蓝色产业园管委会关于园区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汇报。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园区规划、投资融资、招商引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健充分肯定了蓝色产业园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要求蓝色产业园管委会要理顺投、融资体系,多元化、多渠道开展融资工作,同时要依托龙高半岛的民间资源,提升自我造血能力;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紧盯优质项目精准招商,同时要服务好龙头企业,依托龙头企业的品牌优势,推进一批高性能、高附加值、节能环保的上下游项目入驻,利用产业集聚效应以商招商;要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抓紧路网、水电气配套设施建设,对园区进行花化彩化,提升园区形象,拓展园区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