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依图科技与鼓楼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4-28 09:32:25  

依图科技与鼓楼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4月23日下午,鼓楼区政府区长朱训志与依图科技副总裁范靖艳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福建省数字经济招商签约活动上,就在鼓楼区设立东南区总部签署了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深化数字福建建设,加快建成数字经济示范区和数字中国样板区,推动一批重大数字经济项目对接落地,省发改委、省经信委面向全省各地市、省直部门、省属企业等征集签约项目,精心筛选了29个与央企、龙头企业、独角兽企业、高等院校合作的重大数字经济项目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进行集中签约。

  作为鼓楼区签约项目,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人工智能产业的头部企业、人工智能独角兽公司,曾多次荣获国际权威的人工智能技术竞赛冠军。此次合作,依图科技计划投资20亿元在鼓楼区设立东南区总部,落地人工智能数据标注中心,建设依图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园,力争在福建打造以依图科技为核心的福建人工智能产业集聚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