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里的“马尾元素”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4-27 17:09:43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一次高规格的盛会。作为全国第四、全省唯一的国家级物联网产业园区,马尾在此次峰会中不仅协办物联网分论坛、设置了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基地(马尾)基地展厅,同时一批在感知传输层、应用层的马尾龙头企业将在峰会“亮相”。此次马尾区共有4家优质代表企业参展,将展示出马尾区物联网产业发展面貌。

  新大陆、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福水智联三家企业则位于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展区,长威科技位于信息技术大数据技术展区。新大陆集团拥有一百平方米独立展区,以‘数字公民,走进数字中国新时代’为主题,内设展示区,体验区、接待区等区域,展示新大陆的条码识别、智慧溯源、支付、云技术大数据等产业模块,多款新品将惊艳亮相,全面展示出新大陆最新创新成果及应用。”而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展示规划中可支持汽车电子、新能源汽车电机零部件/整车、车联网技术、ADAS技术、物联网在其余行业应用(NB-IOT技术等)行业热点的EMC实验室,展示新能源,车联网,ADAS等最新热点技术,以及NB_loT在智慧水务、智能井盖、烟感系统、智能防疫、智能箱包等方面的应用。福水智联、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也将带来高技术产品,将带来全新的视觉感知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