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清市政协委员视察江阴工业区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4-27 16:27:03  

  4月20日,福清市政协主席林健带领部分福州、福清两级政协委员调研江阴工业区。

  当天,林健一行前往江阴工业区的福建中景石化科技园、太元行汽车展示厅、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与相关企业部门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并就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此外还认真听取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介绍园区发展情况。

  调研中,林健对江阴工业区的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江阴工业区建设日新月异,产业集聚效应日益凸显,成为助力建设“大福清”以及福州新区的重要增长点。他希望江阴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要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为区内项目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切实服务好龙头企业,突破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瓶颈,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环境,推进园区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