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郭勇常务副区长同宝能集团考察 可供招商地块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4-27 15:54:25  

  晋安区商务局

  (4月16日)

郭勇常务副区长同宝能集团考察 可供招商地块

郭勇常务副区长同宝能集团考察 可供招商地块

  4月16日,晋安区郭勇常务副区长带领宝能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人实地考察官渡镇桂湖地块、捷坂地块与寿山乡招商地块,就文旅项目落户晋安区进行地块选址。

  郭常务详细介绍了可供招商地块的区位优势、土地面积,基础设施情况,并强调了寻求文化内涵是当前旅游业出现的新时尚,文化旅游业是一种特殊的综合性产业,其涉及面广、辐射性大、带动性强,是经济社会发展最具有活力的新兴产业,我区将积极与宝能集团对接,提供专人服务,推进项目落地。

  宝能集团负责人表示,宝能集团积极适应全民旅游的发展潮流,将尽快根据项目分析、区位优势对比,选出最优可供开发地块,推进项目落地,我司将坚持以健康的创新型文旅产品来满足晋安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