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市商务局、区商务局走访服务企业

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4-19 16:15:55  

  4月18日下午,仓山区商务局方媛副局长陪同福州市商务局程学英副调研员、市商务局会展处先后走访福州红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爱琴海购物广场)以及福州宜美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主动服务企业的工作。

  在红星商业管理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爱琴海购物广场的现行规模、运营情况以及今年拟开展的新零售、沿河商铺改造、警民共建服务站计划等,并提出希望协调购物中心外围“天街”露天部分的广告悬挂问题,大力营造区域商业氛围。程学英副调研员表示将积极服务好辖区企业,加强上下级联动,共同打造特色商圈。

  在福州宜美电子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福建宜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家居产品和可穿戴的智能设备,并提议我市、区政府帮助宣传企业致力于打造“智慧体育与健康”的品牌形象,打破“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局面,支持企业内、外贸并举。方媛副局长表示将积极协助企业扩大宣传,并宣讲了外贸以及跨境电商的相关扶持政策,以期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