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补短板,积极引进外资企业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4-18 16:22:15  

  4月12日,吴氏(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忠翔一行来永泰县考察民宿项目,副县长林巍、县招商办和葛岭镇分管领导陪同考察。

永泰补短板,积极引进外资企业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葛岭镇牛斜村地块、溪洋村地块以及城峰镇力生村周边地块。林巍副县长对吴忠翔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积极对接外资企业,引进行业龙头企业,努力丰富和活跃旅游业态,提升永泰旅游竞争的综合实力。招商办唐信秀主任向吴忠翔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永泰县基本情况和这一两年引进的招商项目,吴忠翔总经理对永泰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高度赞赏,对永泰县优质的绿色生态环境和区位优势表示满意,投资兴趣浓厚,认为永泰县打造民宿客栈的环境资源优越、乡村风味浓厚,建议要把民宿经济与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古民居保护利用、产业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民宿发展潜力,下一步将做详细方案后再来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