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上海古玩艺术品福建商会来罗洽谈福建(罗源)国际雕刻艺术文化产业园项目

来源:罗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4-16 09:17:50  

  2018年4月10日,上海古玩艺术品福建商会考察团一行来罗洽谈筹建福建(罗源)国际雕刻艺术文化产业园项目。县政府蒋仁正副县长会见考察团,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该项目落地有关事宜。

  座谈会上,蒋副县长对上海考察团来罗源县投资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罗源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交通条件、区位优势等投资环境。双方就雕刻艺术文化产业园选址、产业扶持政策、合作模式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福建(罗源)国际雕刻艺术文化产业园项目,以打造“天下石·罗源工”品牌,形成罗源特色的乃至华东地区最大的雕刻文化艺术街区,进而打造福建省第五大文化产业基地和“中国雕刻艺术之都”。该项目的引进也将填补我县雕刻艺术产业的空白,为后期引进此类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罗源县积极为该项目的落地,提供全程、全方面的服务,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力促项目在罗源县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