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科技环保招商小分队招商正在进行时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4-12 15:20:04  

  3月27日,作为科技环保招商小分队的成员单位参加永泰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局务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永泰县国土资源局2018年招商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招商工作目标任务、分工安排、考核机制等内容。《方案》要求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每人带领一个科(室、大队),须提供1个以上招商项目线索;科技环保招商小分队根据提供的线索,负责项目日常联系、具体对接、促进落地。《方案》将招商工作成绩纳入局年终考核,对在招商工作推进中表现突出的干部职工,予以优先推荐考核优秀。

科技环保招商小分队招商正在进行时

  4月3日,科技环保招商小分队在林梅惠副局长主持下召开工作例会。会上,林芬队长简要通报了3月份小分队的任务完成情况,传达了3月底县招商工作例会精神。根据小分队近期招商工作进展,林芬队长对4月招商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将招商任务明确分工到两个成员单位,按序时推进项目进度;二是国土局队员紧密跟踪梧桐温泉旅游度假中心和福建省永盈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两个项目,力争4月中旬完成落地;三是继续服务跟踪六个项目线索,争取落地。

科技环保招商小分队招商正在进行时

  4月8日,科技环保招商小分队队长林芬等一行人员赴梧桐镇后溪村现场踏勘,积极与引资企业福建恒扬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接,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面临困难,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申请林权、设施农用地备案等提供政策咨询和帮助。

科技环保招商小分队招商正在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