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绿色食品产业园引来新的企业入驻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4-12 15:13:40  

  4月9日上午,福州迷你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李成文董事长一行来永泰县商谈项目落地事宜,副县长林巍、人大副主任陈榕、国税局、招商办、商务局等工作人员参加座谈。福州迷你冷冻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食品加工、冷冻。对内供应沃尔玛、永辉等大型超市,对外出口美国、日本等国家。李成文董事长对永泰的区位优势表示满意,有意入驻正在建设的绿色食品产业园区,该园区位于塘前乡大樟村南部,现有X175与区连接,距离最近的旗山高速口15公里,距离福州市区20公里左右,交通便利。

绿色食品产业园引来新的企业入驻

  林巍副县长对李成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园区在建的情况,了解了企业对厂房建设的要求。陈榕副主任热情地介绍了永泰的投资环境与区位优势等。李成文董事长表示,对永泰县整体情况有了初步了解,认为绿色食品产业园在地理区位、交通环境、商业地块等方面符合企业选址的条件,将进一步进行实地考察。

绿色食品产业园引来新的企业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