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带队 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4-11 16:22:56  

  为推介福州市、鼓楼区招商引资优势资源,深入推进在谈项目,挖掘潜在招商线索,4月1日-3日,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带领鼓楼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朱向东,鼓楼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丹,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金泰,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晓敏以及市投促局、市交通委、市教育局、鼓楼区投促局、鼓楼区教育局等有关部门,组成招商小分队,以“数字中国”峰会为契机,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招商小分队先后走访对接了百安居、美年大健康、科大讯飞、今日头条、滴滴出行总部、超星集团、中国航天十二院、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等一批知名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深入洽谈,向企业介绍鼓楼区区情,推介鼓楼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环境优势。

  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率领赴京招商小分队此行取得重大成果:一是进一步推动了中国东南保密产业园、美年大健康·健康智谷、科大讯飞东南区域总部、滴滴出行东南区域总部等重大项目落地鼓楼。二是进一步宣传了鼓楼区作为福州市的核心城区,将以开放包容的态度,对美年大健康、滴滴出行、今日头条等“新经济”企业的发展予以高度支持。三是邀请了超星集团等龙头企业来鼓楼考察,并达成来鼓楼发展的意向。四是搭建了与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一带一路”经贸交流平台,争取更多、更广泛的招商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