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大干六十天 永泰县城峰镇招商在行动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4-09 16:52:00  

  4月8日下午,华威集团副总裁冯浩然、华威生态蛋业项目投资人石朝晖、李秦岚,项目投资经理陈剑峰一行人赴永泰县城峰镇商洽华威辉煌生态蛋业项目相关事宜,永泰县城峰镇党委书记张国淼等人陪同。

大干六十天   永泰县城峰镇招商在行动

  在永泰县城峰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期间,由永泰县城峰镇党委书记张国淼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华威集团副总裁冯浩然一行人在永泰县城峰镇三楼会议室进行洽谈。华威集团副总裁冯浩然详细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和项目投资计划、发展前景、项目效益,并就当前面临的一些困难与城峰镇进行协商沟通。

大干六十天   永泰县城峰镇招商在行动

  华威集团副总裁冯浩然详细介绍其公司的基本情况和项目投资计划

  张国淼书记向华威集团一行介绍永泰县城峰镇整体概况和投资环境,并表示发展现代设施农业符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具有较好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永泰县城峰镇将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积极推动该项目落地开工,协助企业解决困难。最后,双方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具体事宜还有待下一阶段交涉。

大干六十天   永泰县城峰镇招商在行动

  张国淼书记为企业介绍永泰县城峰镇整体概况和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