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辉超市将入驻永泰县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4-09 16:40:43  

  4月4日上午,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团队来永泰县考察,永泰县人大副主任陈榕、住建局、国资中心、招商办、商务局等人员陪同考察。永辉超市是中国大陆首批将生鲜农产品引进现代超市的流通企业之一,被国家七部委誉为中国"农改超"开创者,被百姓誉为"民生超市、百姓永辉"。公司已发展成为以零售业为龙头,以现代物流为支撑,以现代农业和食品工业为两翼,以实业开发为基础的大型集团企业。此次,永辉调研团队对场地提出了具体要求,陈榕主任也向企业介绍了我县所处的地理区位、交通、环境等整体优势,旧城改造、新城建设中商业地块的布局,以及县城人口情况、交通状况、商业氛围等新兴城镇的商业机遇。其中,重点介绍了我们永泰的农特产品,热忱希望企业来永泰县投资。

永辉超市将入驻永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