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县同安镇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招商工作推进会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4-09 16:26:14  

  2018年4月2日,永泰县同安镇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招商工作推进会。

  会上永泰县同安镇党委书记许俊山汇报了同安镇去年以及第一季度招商工作成果,对第二季度以及今后招商工作进行部署,并做强调讲话。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项机制。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主要领导做到五个亲自,投资客商亲自访,重大项目亲自跑,关键环节亲自抓,主要问题自己解,突出困难亲自帮,努力营造招商引资浓厚氛围。

  二是要全力搜集线索项目,以及在谈项目的落地和落地项目的推进工作。通过电话,信息,邮件,以及“魅力同安”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加强与意向投资商及在外经商人员的联络沟通,宣传我镇招商引资政策,了解他们的发展动向,获取招商动态,累计招商资源,积极与在谈项目投资方加强联系,争取尽快落地;全力配合落地项目投资方,尽快投资项目的建设。

  三是多项并举推进招商工作。一是做好产业招商,围绕旅游项目,农副产品加工,服装加工等产业,加大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培植壮大新兴产业进行招商;二是做好以企招商,我镇目前已经形成服装加工,苗木花卉、农副产品加工等较好的产业基础,在当前形势下,加大企业招商力度,以企引企业。既扩大企业规模,又可以拉长产业链子;三是做好亲情招商,以乡贤回归为契机,积极实施“乡贤回归”创业工程,吸引在外的我镇企业家回乡创业兴业,带动我镇经济发展。

永泰县同安镇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招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