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我省首届“政基企”对接会在马尾基金小镇举行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4-08 15:01:58  

  近日,由福建省经信委主办的2018年福建省产融合作推介会暨首届中小企业与基金对接会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举行。省经信委副主任郭学军,福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尾区区长陈曾勇出席对接会。此次对接会汇聚了境内外基金公司、省内有融资需求企业146家,近300位企业代表参加,通过基金公司与企业的现场对接洽谈,达成意向合作项目30余项,投资金额近20亿元。这是省经信委在省内举办的首届中小企业与基金对接会,也是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今年首次承办的全省基金项目对接会。

  此次对接会形式多样,包括大会推介,分领域对接,企业家一对一洽谈等,并有一批融资需求对接项目达成初步签约合作意向。会议还发布了一季度264项、120亿元重点企业(项目)融资需求清单,推介了马尾基金小镇、厦门市产业引导基金运作、企业股权融资等典型经验,安排了3家基金公司推介投资模式、7家企业进行融资项目路演,有力促进基金与企业(项目)信息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