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陈伟副局长到台江区调研座谈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3-29 10:11:18  

  根据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关于赴县(市)区开展有关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8日下午,福州市投资促进局陈伟副局长一行到台江区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中,何宝副区长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台江区目前的招商引资情况、招商资源及招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台江区将会进一步推进招商工作,加强市、区联动,按照招好商,招有用、有效之商的方法,实实在在的推动项目落地。区直相关部门也就目前招商引资中出现的问题向市投促局提出了意见建议。陈伟副局长表示,虽然台江区受到招商资源的制约,但台江区招商干部精气神强,工作扎实,在招商引资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此次调研,更进一步的了解到了台江区的招商引资情况,下一步将会整合所收集到的意见与建议,完善现有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发展。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台江区区直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陈伟副局长到台江区调研座谈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陈伟副局长到台江区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