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调研组到晋安区商务局开展招商调研工作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28 16:31:41  

  晋安区商务局

  (2018.3.26)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调研组到晋安区商务局开展招商调研工作

  3月26日下午,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副书记程红梅带队到晋安区商务局调研招商工作。

  调研会上,晋安区毛向标副区长介绍了我区“招商2018”工作情况。第一,细化“三实”标准:压实2016、2017年招商转化率,为2018年招商第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基础;做实2018年招商资源库,明确“有什么”、“要什么”,编撰招商资源册,明细乡镇(街道)可用地块,推进全员大招商、招大商机制;夯实2018招商线索库,让数据跑起来,形成可推进、可追溯的动态项目库。第二,重视产业布局的合理性。既要有整体规划意识,高屋建瓴的划分目标地块的土地用途,努力打造商业、住宅、办公的多业态综合体,又要发挥产业集聚效应,依托区位优势,形成有特色、有规模、有体量的家居产业园区(宜家家居、南方建材、喜盈门)和休闲旅游养老产业中心(北峰山区)。

  程红梅副书记表示,晋安区的可开发地块大而多,发展潜力无穷,希望今后投促局与晋安区共同携手进一步开发鼓岭、宦溪地块,挖掘“大鼓岭”品牌效应,推进休闲养老产业发展,造福福州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