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东海航运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揭牌开业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3-27 16:26:16  

  3月23日上午,全国首家专业航运保险公司——东海航运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海保险)福建分公司揭牌仪式在福州市恒力·创富中心隆重举行。东海保险党委书记、总裁方翔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刘庆辉共同为新公司揭牌。股东代表、相关同业、航运企业以及政府相关部门近百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东海航运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揭牌开业

  福建分公司是东海保险设立的第三家省级分支机构。刘庆辉总经理表示,福建分公司秉承东海保险“新金融、新企业、新文化”的发展理念,以服务福建地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目标,以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平潭综合试验区为主要抓手,努力为加快福建省航运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东海航运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揭牌开业

  刘庆辉总经理代表福建分公司分别与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福建省海事技术协会、福州市船东协会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揭牌仪式之后,福建分公司向平潭综合实验区伟业船务有限公司签发了开业后的第一份保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