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马尾区助推重点项目“快跑”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27 16:02:00  

  马尾区今年确定207个区级重点项目,总投资280.53亿;主要涉及工业科技、城建环保、商贸服务、社会事业、安置房、旧屋区改造、农林水利、交通等行业类别。今年1-2月,区级重点项目已经完成投资37.92亿元,完成年计划投资的13.5%。为助推重点项目“快跑”,各部门提振精神、精准发力,掀起了新一年的工作热潮。

  在区级重点项目中,产业类项目97个,同比增长31.1%。今年马尾区将新建、在建包括中国(福州)物联网孵化中心、马尾触控显示屏材料器件二期扩建、智能支付研究中心等46个工业产业项目,项目数同比增长43.8%。为了推进项目各个环节取得较快进展,各部门不仅加足马力,还优化服务推动项目开工。区里每周都有例会,当周提出的问题,在下周开会之前就必须解决。每周的例会也成了进度推进会和监督会,项目就这样一步一步“成长”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