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吸引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目光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3-27 15:05:38  

  3月24日上午,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小平来到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参观考察,永泰县政府副县长张青雅带领园区建设指挥部、开发公司工作人员陪同。

  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组建于1994年,信息学院承担着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一批重要的国家科技项目,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信息学院与国内外许多高校、著名科研机构和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保持着广泛的学术联系与交流;多次主持召开国际学术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来院讲学;设立讲席教授组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张青雅副县长向副院长张小平介绍了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的基本情况、产业规划、功能定位等介绍,带领参观了园区在建的智慧广场,张小平副院长听取了中海创规划建设、产业定位、在建项目及招商有关情况的介绍。随后与永泰县政府张青雅副县长关于人工智能产业以及园区规划理念规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吸引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目光


  (张青雅副县长介绍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

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吸引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目光


  (张小平副院长听取中海创相关介绍并与张青雅副县长讨论园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