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组织参加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深圳)推介会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3-21 09:25:10  

  3月5日-8日,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徐金泰携鼓楼区投促局、福州市软件园有关人员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促局局长黄济霖的带领下,利用赴深圳参加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深圳)推介会之机,开展招商宣传推介,发放投资环境宣传材料,并走访对接了滴滴出行、华强国际创客中心、蓝网科技及创维、腾讯、华为总部等一批知名企业。

  3月6日上午,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深圳)推介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省发改委林向东总规划师、市政府阮孝应副市长和省数字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华为、腾讯、中兴、大疆、康佳等珠三角地区100多家数字经济业态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新闻媒体机构参加了会议。会上,黄济霖副秘书长对福州市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推介,并与现场一批企业家进行了交流洽谈,热情邀请他们到福州考察投资。市投促局和鼓楼区向与会企业家分发了福州市和鼓楼区有关宣传材料,进一步宣传推介了福州、鼓楼的投资环境。

  3月6日下午-3月7日,黄济霖副秘书长会同徐金泰一行走访了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蓝网科技、腾讯科技集团、创维集团和华为科技集团等企业,与上述企业负责人就相关投资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并热忱邀请他们参加首届数字中国峰会和到福州、鼓楼考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