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正威国际集团莅临台江区实地考察洽谈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3-19 15:22:42  

  为切实推进我区招商工作,应我区区委区政府邀请,3月17日-18日,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投资委员会主席江道祥一行8人前来我区实地考察,洽谈正威国际集团东南区域总部选址、上下杭文旅项目等具体事宜。江主席一行重点考察了我区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B2、B3地块以及上下杭文旅项目。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济霖,驻深办主任林发希,台江区区委书记李凡,台江区区长孙利,台江区副区长何宝与客人进行了交流洽谈并实地考察。

  18日上午,福州市杭东副市长接见了江主席一行,会谈中,杭东副市长向客人介绍了福州的投资环境及市政府出台的招商优惠政策,希望正威国际集团东南区总部项目能够落户福州,实现双赢。江主席介绍,正威国际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科技智慧园区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福州市的投资环境非常契合集团的发展战略,并对台江区上下杭的保护开发给予了高度赞扬,以及对福州市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感到由衷敬佩,他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将专题向董事局汇报,尽快推动区域总部,文化产业和相关产业落户福州。

正威国际集团莅临台江区实地考察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