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马尾服务”让大项目招进来、留得住

来源: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19 09:05:39  

  好项目、大项目对区域发展来说至关重要。如何精准招商,行之有效的方法往往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马尾区推动以商招商以及上下游招商、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亲商富商的氛围,做好已落地企业的服务工作,充分调动企业家共同参与招商,扩大招商信息渠道。落户马尾区的中投华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感受到福州开发区一流的招商服务,联合福州知名企业投资成立了中投华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还为我区引进了中荣盛世、中福盛世等多家外资融资租赁项目。

  坚持“走出去”招商活动,加强与商会、华侨社团、行业协会等组织互动联系,也是马尾区招商一大“法宝”。招商中,关联招商小分队先后拜访了赣州商会、石狮商会等各地商会,引进了福建省军融数据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天目知道未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琅岐经济区引进了十几个建筑工程项目,进一步助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强化与建筑业协会的互动联系。

  在全区上下掀起的招商工作热潮中,要让企业真正安心落地,离不开优质服务。只有这样才能让大项目招进来留的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