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蔡福勇书记会见浩沙国际有限公司主席一行

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14 16:59:30  

  3月12日下午,仓山区区委书记蔡福勇会见了浩沙国际有限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施洪流先生一行。

  浩沙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体育产品、健身服务、体育赛事等经营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拥有最完整的体育产品产业链,连续多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此次施洪流先生来仓山区考察,意欲加大投资力度。

  蔡福勇书记对施洪流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仓山区的区位优势和体育产业现状、发展趋势。仓山区作为人文底蕴深厚的传统文教大区,辖区内体育场馆众多,有着福建省最为齐全的体育产业门类、最为丰富的体育产业生态,是最具体育产业发展活力与潜力的地区,目前仓山区正全力打造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近年来,福州市和仓山区都出台了多项惠企政策,大力扶持文体产业。蔡福勇书记希望浩沙公司将总部落户仓山区,为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繁荣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