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靠前服务现场勘查慈铭奥亚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3-15 15:45:59  

  3月5日,鼓楼区卫计局收到市卫计委关于福州慈铭奥亚综合门诊部设置征求意见函,对其相关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鼓楼区招商小分队主动放弃“三八”妇女节休假,3月8日下午对门诊部进行现场勘查,主动靠前服务,帮助谋划后续筹备与注意事项。

  福州慈铭奥亚综合门诊部是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继美兆子品牌之后又一家引入鼓楼区的健康体检机构。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在2018年鼓楼区“情系三山”闽商春节团拜会上与鼓楼区达成项目合作协议,将引入集团旗下健康智谷、美兆、慈铭奥亚等子品牌项目,开展健康体检、中医养生、健康管理、旅游疗养、临床检验等服务,秉承集团“守护每个中国人生命质量”的理念,为鼓楼区及福州市民提供更加科学、全面、高端的健康服务。

  目前,鼓楼区卫计局正向市卫计委递交同意设置的函复,并紧盯项目最新动态,第一时间跟进服务,加快协调、办理审批事项,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