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中智公司领导来榕洽谈公司落户鼓楼工作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3-15 15:45:32  

  3月2日上午,中智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程功一行赴福州软件园F区8号楼实地考察,并就中智公司入驻鼓楼区,设立福建分公司事宜进行了对接座谈。市人社局高远忠副局长、鼓楼区政府陈斌副区长、福州软件园管委会陈晖主任参加座谈。

  基于前期沟通的阶段性成果,座谈会上中智公司一行有针对性地对软件园整个投资环境、交通状况、发展规划进行调研,对鼓楼真诚的招商态度、浓厚的招商氛围及良好的发展环境给予好评,希望福建分公司能按计划顺利在2018年7月1日挂牌营业。鼓楼区陈斌副区长表示,鼓楼区将全力以赴配合中智公司做好前期公司注册、许可申报等工作,助力中智公司打造福建省人力资源品牌龙头企业,造福一方百姓,实现互利共赢。

  3月2日下午,中智公司一行拜访了省人社厅领导,林卫宠厅长、高榕副厅长亲切会见了他们。林厅长详细地介绍了福建的人力资源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林厅长表示,近年来我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平稳增长,未来将加大对台开展人力资源业务,在平潭设立对台服务窗口,引进台湾人才到大陆工作,积极开展人才培训等业务。当谈到中智公司在福州鼓楼设立福建分公司时,林厅长表示大力支持,并希望中智公司早日实现项目落地,同时也回答了公司提出的社医保业务方面的有关问题,并就人事代理、人才服务等方面予以政策支持。中智公司表示满意,希望省人社厅对公司入驻后能得到与本土企业同等扶持力度,加强与海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省人社厅社会养老保险处郑友明处长、省社会劳动保险管理局吴正斌局长、市人社局王命瑞局长、高远忠副局长、鼓楼区政府陈斌副区长陪同参加会谈。

中智公司领导来榕洽谈公司落户鼓楼工作